颖~L

被霸凌后,我被霸凌者表白了(6)

甜甜的恋爱不就来了吗?()

评论都有看的!但由于不想剧透,所以就不敢回复orz

————————————————————————————————

想起张嘉元说今天要找自己,刘宇起了请假不去上课的心。

但是张嘉元本就是个肆意的人,昨天开始就不知道发什么疯,做出一系列奇怪的行为,而且还知道自己家在哪,所以就算请假也不一定能避得过。

这事避得初一也避不了十五,只要自己还得上学,就躲不过张嘉元。

刘宇深谙这个道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这可不,刘宇一出门就看到坐在另一辆大摩托上的某人了。

······确实是躲不过。

 

如果不是因为张嘉元昨天没有动手伤害他,刘宇都觉得张嘉元今天就是来蹲点打人的。

 

几乎是刘宇一打开门,张嘉元就马上看过去了。张嘉元长腿一跨从摩托上出来,露出本人都不自知的笑容走向刘宇。

只是这样看的话,张嘉元的样子还挺具有迷惑性的,现在他宛如一个普通的男高中生,阳光、青春且高大帅气,是那种很容易就让人心生好感的男生。

但刘宇知道他实际上是只披着人皮的野兽。

 

张嘉元靠近的时候,长期的压迫让刘宇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后退了半步,但张嘉元没有很在意,自然地拿过刘宇的一根拐杖夹在自己的腋下,扶着刘宇的手臂拉他到自己的摩托前。

“不用了,我能自己打车上学。”知道张嘉元又想把自己带上车时,刘宇推开了他的手拒绝道。

“上去,我带你回学校。”张嘉元说着手又向刘宇的腰部伸去,想像昨天一样把刘宇抱上去。

刘宇本就厌恶他,并不想和他有任何接触,特别是身体接触。

所以刘宇马上用另外一根拐杖轻轻地挡住张嘉元的手,作为舞蹈生的他平衡力很好,甚至还能稍微跳开了两步远离张嘉元。

“张嘉元,你究竟想做什么?”刘宇警惕地看着张嘉元。

昨天张嘉元发疯就算了,怎么今天还来?完全不知道他图什么。

虽然刘宇知道最好还是别惹恼张嘉元,但自己也不能一直被牵着走。而且张嘉元的态度也很奇怪,现在不仅不动手伤害自己,反而好像还挺亲近自己的。

让人感到不安也不适。

所以刘宇尽量在不惹他生气的前提下弄清楚张嘉元的意图。

“什么做什么,我就是来接你上学啊。”说罢,张嘉元也不废话直接就动手了,刘宇本来就不是他对手,以前可能借着身体灵活可以尝试跑掉,但现在腿受伤了,只能再次被制住。

确实是制住,张嘉元力气大且很有技巧,在不伤害刘宇的前提下,能稳稳地把人锁在怀里,动也动不了。

“你是自己上去还是我抱你上去?”

挺好的,张大少爷起码给了自己选择不是吗?刘宇心里翻了个白眼暗自吐槽。

“你放开我,我自己上去。”闻言,张嘉元乐了,松开刘宇的双手,扶着他上车。

“你怕的话坐前面也行。”张嘉元想了想建议道,他觉得刘宇小小的,就算坐在前面,他在后面环着刘宇开车也完全不是问题。

而且,感觉刘宇乖乖地偎依在自己怀里的样子也好可爱!

反应过来张嘉元在说什么后,吓得刘宇马上向后退,屁股都快要坐出车尾边了,还是张嘉元见状怕刘宇掉下去马上伸手搂住他才停下来。

坐前面?张嘉元是什么疯子!这才是最危险的吧!他是什么脑子才想出来的?

“我车技真的很好的······”算了,下次再试试。

看到刘宇那么抵触,张嘉元也不勉强了。

张嘉元一手把刘宇的两根拐杖夹在左手臂下,右手扶着摩托手柄,让刘宇抱住自己的腰。

“你别怕,我这次会慢点开的。”

“那你慢点。”刘宇无奈,只好小声地再提醒张嘉元。

怎么说张嘉元也是B市首富的儿子,他自己的命也很看重吧。

已经没办法拒绝了,刘宇只能内心安慰着自己。

听到刘宇闷闷的声音,张嘉元总觉得刘宇是在撒娇。

“好。”

张嘉元平时最讨厌别人撒娇了,但刘宇就是不一样,感觉他说什么自己都爱听。

确实张嘉元这次也开得很慢,慢得刘宇都觉得自己快要迟到了。而且这张嘉元好像还挺开心,甚至哼起了歌,但真的不好听······

刘宇疑惑地从背后看上去,发现张嘉元脸还挺鼓的,那不是在笑的话就是张嘉元发腮了。

那统一当发腮处理吧。

刘宇带着偏见下了结论,毕竟他不觉得现在有什么可开心的。

 

赶在上课前把刘宇送到教室,张嘉元觉得自己这下在刘宇心中起码得加个十分吧。

虽然本想去和刘宇道歉的,但果然气氛还是不太对,等再熟悉点道歉应该会好点吧?

自己从来没有早起送过别人去上课,那么贴心的表现也只有刘宇这独一份了,他应该能看得出我的诚意!

一边美滋滋想着的张嘉元完全没有想过刘宇根本就不喜欢他这样做,刘宇甚至觉得张嘉元这样做除了想耍自己外,可能就是一时兴起,觉得自己可怜想帮忙,但殊不知这让自己更加不舒服。

刘宇希望张嘉元如果真的难得善心起了,就麻烦他远离自己。

不再接触就是张嘉元对自己最大的善意了。

 

“小宇,你今天怎么那么晚?”周柯宇看到刘宇回来后,趁着铃响前把自己给刘宇准备的早餐放到他桌上。

你是不是叫错人和放错地方了?

刘宇没有回应周柯宇。

“正好,我和刘宇都还没吃早饭,谢了兄弟。”张嘉元拿过周柯宇颇为丰盛的早餐分了起来,把最好吃的几样留给刘宇,自己饿得直直往嘴里塞了几个包子。

张嘉元一边大口咀嚼还一边拧开牛奶瓶盖把牛奶递给刘宇。

“······”刘宇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有点不知所措地看向周柯宇。

刘宇觉得这是周柯宇给张嘉元买的,自己不好自作多情,而且也根本不想吃他们的东西。

看到刘宇求助的眼神,周柯宇心情非常好地拿起一个奶酪包撕开包装后也递到刘宇的嘴边,温柔地说:“慢点吃,我可以让老师等你吃完再上课。”

“······”

救命!他们在干什么!?我没来上学那几天他们是被鬼上身了吗?

“不、不用了,我吃过早餐了。”其实并没有,但刘宇现在也确实开始反胃了。

“那你喝口奶。”张嘉元的手就没放下来过,势必要刘宇接受他的好意一样。

而敏锐的周柯宇不同,他看出刘宇不太自在,也就没太勉强,高明的猎人总是对自己心心念念的猎物充满耐心。

“算了嘉元,你自己喝。”周柯宇把张嘉元那快要怼到刘宇嘴边的牛奶推了回去。

张嘉元这才终于看出刘宇的不愿意,心中莫名有点生气,但周柯宇的话也算是给了大家台阶下,他也就不多说什么了。

张嘉元气愤地喝下一大口奶,越想越气,恶狠狠地想着要不要把剩下的给刘宇灌下去······

瞪了刘宇一眼后,发现刘宇根本没有理他,就更加生气了。

但张嘉元盯了一会后,刘宇好像察觉到什么疑惑地看了张嘉元一眼,虽然刘宇眼里没有什么感情而且很快就转回去,但足以让张嘉元发现自己好像又不太舍得真的这样弄他。

算了,周柯宇带来的不喝就不喝。

下次我给刘宇带更好的给他选,不喝也得喝!

 

现在已经临近高二期末考,刘宇因为受伤缺了一周的课,虽说课程是基本都上完了,但作业漏得太多,讲重点的笔记也缺了不少,所以一全身心投入学习后刘宇也没空思考张嘉元他们怪异的行为,甚至忘了张嘉元现在是自己的同桌。

看着好几道难题解不出来时,刘宇会不自觉嘟起嘴,一边思考一边在草稿本上抄抄写写来验证答案,疑惑时还会习惯性地咬自己的口腔内壁的肉肉,小嘴嘟嘟的样子可爱得让张嘉元根本移不开眼睛。

草!刘宇这也太可爱了吧,想亲。

以前和周柯宇坐在后面的时候,张嘉元偷看刘宇也只能从后侧方看到刘宇挺直的背影,哪见识过美人那么多小表情。

张嘉元趴在桌子上,刘宇也没多管,以为同桌就是累了休息一下。

数学写了几道题也还是没搞明白,刘宇就放弃了,开始背起了英语单词。刘宇想着现在因为受伤不能去练习,就趁机多学习以保证文化课地成绩能余裕地拿下。

刘宇一向善用时间和机会,对自己的目标也明确,别人难以影响到他。

周柯宇知道刘宇这人做事认真,就像跳舞,一个动作明明在他看来已经做得非常完美了,但刘宇还是不满意,总要做到极致。

每一个看起来毫不费力的动作,都与他日常用尽全力的练习有关。

所以周柯宇老早就让班里的学霸去打印他们这个学期的笔记交给他,他在自习课的时候就把这些笔记拿给刘宇。

虽然刘宇依旧不愿意接受他的好意,但周柯宇也没听刘宇的,把东西放在刘宇桌上后宠溺地摸了摸刘宇的头就走回去,这强买强卖的行为让刘宇很是无奈。

“他给你你就用呗,你刚刚不是也解不出来吗?多看看说不定就会了。”张嘉元还趴在桌上看着刘宇提议道。

“!!!”刘宇这才记起张嘉元的存在。

而且张嘉元怎么知道自己做不出来题?

张嘉元看着刘宇脸红红地把头转去一边,觉得非常有趣,伸手去捏了一下刘宇的脸蛋。

虽然刘宇很精瘦,但脸意外还有点婴儿肥,嫩嫩滑滑的,张嘉元一摸就上瘾了。

“你干什么?”刘宇躲开张嘉元的手,但张嘉元一把子捏住刘宇的脸颊固定住,另一只手轻轻地按了按刘宇被挤压出来脸颊肉和捏捏小巧高挺的鼻子。但张嘉元还不过瘾,甚至用食指碰了碰刘宇那显眼又诱人的唇珠。

好嫩!还有点弹弹的!

刘宇咋就那么会长呢?真的好好看啊。

周柯宇一直都有关注刘宇他们那边的动静,看到张嘉元突然发难似的动手动脚,以为他要伤害刘宇,惊得马上上前抓住张嘉元的手。

“嘉元!”周柯宇把张嘉元的手扯了下来,刘宇马上捂住下半张脸,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张嘉元,以防张嘉元又来偷袭。

“怎么了,我只是和刘宇在开玩笑。”张嘉元有点不爽地甩开周柯宇的手。

甚至有点烦周柯宇来打扰自己和刘宇接触。

刚刚气氛正好,如果不是周柯宇过来,张嘉元都打算直接亲上去了。

刘宇的嘴唇,一看就很好亲。

 

——————————————————————————————————————

刘宇:救命!摩天轮警告!

张嘉元:······别说了

周柯宇:······我真的man了


评论(20)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